2006-10-06

搬家中 - 我要離開無名

新家地址:http://vegafish.blogspot.com (就是這裡)
由於課業繁忙,一天搬個1~5篇,總有搬完的時候。
以後舊家不會有新文章,請至這裡觀看。

以下內容引述自廢業青年日記,於2006-10-04所發表的「別花時間同不必要的驚喜周旋 」。

....

只是這次殺手級蠢舉之後,我應該會把勸說力道提高到忠告,而且直接排除無名小站作為長期網誌書寫選項的可能。我不認同裝可愛的客服態度,也不歡喜將連線問題歸責於機房位置的運作心態,對於前後不一的承諾更是覺得不可取;就我個人的結論來說,無名小站的經營方式與態度,以及種種欠缺氣度的小動作在某種程度上,必須為部落格這一名詞在台灣公眾心目中受到的認知扭曲負起相當的責任。搬出無名吧,花點時間做一點點功課,前往樂多BloggerMTWordPress或其他任何更負責任的BSP,重點是,如果那樣,現在就不需要辛苦地一個個手動修改圖片連結,不必與無法拒絕的周董奮戰,也不必為此耗費任何腦細胞。

如今無名又再一次搬石頭砸用戶的腳,看來外界過度的吹捧還是比不上實際犯下的錯誤,眼下似乎有一波醞釀中的網誌移民潮,隨著外部備份工具的完成,與指標性部落客的不滿到達頂點而即將開始,無名若是能從這樣實質的表態中學到教訓,或許還有那麼一點機會。

但是從過往無名爆出的幾次類似客服事件與後續處理態度來看,這實在很不可能。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嗯,我改了你的網誌連結:)
相當認同無名的服務真的令人失望
也許改天我也會選擇搬個家 

蠢魚 - vegafish 提到...

芊芊你文章應該比我還多,若真要搬家起來應該很累。
QQ

origin2 提到...

說實在話,在 blogger 功能這麼貧弱的狀況下我完全不會想把 blogger 當作我的主要發佈平台...
不知道換成 blogger beta 之後會不會好一點(不過我現在還不能轉換,哈)。

蠢魚 - vegafish 提到...

這邊自由度很高,想要的介面都可以自己實作,我感覺很適合我。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事物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