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病貓求助

我說明一下這隻貓的狀況
這隻公貓大約三歲以上
由我學弟養一星期觀察情況以後 昨天帶去給獸醫檢查
(抽血 檢驗貓白血病+貓愛滋$800 血液透析檢驗$1500)

得知 他有貓愛滋以及慢性腎衰竭
應該是主人不堪負荷醫藥費故將其丟棄

這隻貓目前在新竹市 孟竹國宅 我學弟的住處
(我住處已經有養五隻貓沒辦法養他)

我來此尋求大家的幫助
若各位朋友願意幫忙任何小事 或有任何疑問
請回信給我 或是推文以免佔據討論版面
  1. 貓愛滋目前無藥可醫治 但不會傳染給人
    我學弟無法接受他養的第一隻貓
    就是位於人生的終途
    是否有專門收容愛滋貓的善心人士願意幫助?
  2. 慢性腎衰竭症狀是 劇渴多尿
    貓砂的用量大約是普通貓的4倍
    我學弟是研究生 負擔不起
    是否有善心人士願意資助?
最後 請各位朋友不要吵架打筆戰
如果我學弟能負擔 他就養了
如果我學弟要棄貓 已經棄了
我上來尋求讓這隻貓快樂活下去的最大可能
若您不願或無法幫助我們 至少請祝福我們
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