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高鐵列車離站音樂完整版

首先要感謝由 btpenguin@ptt.cc 所彈奏的美妙琴音,還要感謝 cbate@ptt.cc 之前所提供的網路空間。我剪輯了 btpenguin 八小節的版本做出了第一版,包含1個起音、19個小節,一音不漏 全部收錄。

第一版高鐵列車離站音樂大小約431kb

下面的第二版,要感謝由 ouyang@ptt.cc 所提供的聲音來源,再經過我編輯而成。這個版本音質比 btpenguin 所錄製的要好一些。(還是很感謝 btpenguin ,也許是錄音的環境不夠好 @@)

第二版高鐵列車離站音樂檔案大小約528kb,一樣包含了1個起音、19個小節。

有需要的朋友請自行取用 :)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高鐵離站音樂可下載到手機嗎?

蠢魚 - vegafish 提到...

您可以親自試試看。

匿名 提到...

非常實用
我想當成手機鈴聲

小溢 提到...

可以向您索取兩項音檔嗎?連結已失效,謝謝

小溢 提到...

可以向您索取兩項音檔嗎?連結已失效,謝謝

小溢 提到...

可以向您索取兩項音檔嗎?連結已失效,謝謝

蠢魚 - vegafish 提到...

可以,請給我您的 email 信箱,我會寄給您。

匿名 提到...

ianian41404@yahoo.com.tw
一代二代都想要

小溢 提到...

電郵已經給了,寄給我謝謝

小溢 提到...

抱歉,可以麻煩您再穿送一次嗎?謝謝,電郵信箱如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