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7

蠢魚的近況

老實說 我現在迷上了某個線上遊戲
每個禮拜花了不少時間在上面
也認識很多外國的朋友 但聊的總是遊戲內的事
偶爾也會聊遊戲外的事情 但是我英文不好 會的字不多
有次聊基努李維 我還用盡心思拐了
"The primary actor of The Matrix"的彎
他們才了解我在說什麼

另外身為遊戲內工會的會長 也學到很多和人打交道的方法
見過各式各樣的人 不管是在遊戲中(有些人是法國佬 = =)
或是在現實中(工會會員有人開往咖 在台中大慶站附近
我去那邊開台都不用錢 然後他們刁支煙 口口聲聲叫個大學生"老大" 真是可愛)
今天下午還去台大附近找工會核心聚餐
散會以後去西門町 跟另一團工會成員打撞球(雖然我完全沒打過)

大概是因為很挺自己人的關係 會員都很敬重我
但工會漸漸成長 人治的傳統要逐漸改成法治 也是不得已
如果工會規章制定完成 那應該就是我休息的時候了

大概大家都覺得我很不長進吧 玩什麼線上遊戲:P
其實我早已忘記我當初的志向是什麼了
只是想放鬆 給自己放一個假 但是明明是放假
又在遊戲中認真起來當會長 真是吃飽沒事

我覺得自己是那種只要認真做事
什麼事情都可以很出色的人
話說回來 又有誰不是如此?
但是我不是那種很能堅持自己志向的人
真正偉大的人 是那種能堅持自己的理想
並且努力朝向目標邁進的人
很明顯我並不是 我只要順其自然 盡人事就好
經常被批評為沒有鬥志 不夠積極
不過老子說 "堅強者死之徒 柔弱者生之徒"
也可以當做我自己個性的藉口吧 (茶)

目前的願望 大概是當個公務員 任何公務員都可以
不管上至教授 下至技工
我希望我回家能夠看到自己的妻子小孩
或許有人說這個科系出來一定要進園區 賺大錢
但是我不希望我的孩子經常看不到爸爸

好久沒有寫這麼長的文章 我先謝謝看完它的人
只是想說說自己的近況 不管有誰關心或不關心我 :)

1 則留言:

Becky543 提到...

同學
我是找foxy然後連到你這的
太強了你!!

令人汗顏...
希望現在你找到了符合你理想的工作

bonne nu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