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有三隻小貓希望找到自己的主人陪他過冬

2007-02-05 Update: 他們都已經找到主人囉 :)

在養他們之前,請先跟室友與家人溝通過,想想自己的生涯規劃、經濟能力是否能夠負擔,不可以把貓隨意丟棄。因為他們都還小,還有10~12年的寶貴青春。主人一生中或許可以養許多貓,但是他們的一生只有一個主人,決定認養以前請考慮清楚。

雙胞胎小貓
雙胞胎小貓
(點選上圖可以連到小貓的相簿)

兩隻貓的性別不明,棕黑色花貓。他們是母貓一起生下的雙胞胎,希望認養人可以一次認養兩隻。

其中一隻會用貓砂,吼叫的時候很有力氣,非常健康;另外一隻目前還不會用貓砂,有腹瀉的問題,眼睛有一點感染。我會把他們訓練到會用貓砂以後才送養,也會帶他們去打預防針、驅蟲,一隻大概花費1500。
Update: 他們都已經會用貓砂了,腹瀉問題也已經解決,等兩個月大打完預防針以後就可以洗澡了。
2007-02-05 Update: 比較活潑那隻(上圖右下)是母貓,主人取名為Kiki;比較文靜那隻(上圖右上)是公貓,主人取名為Mumu。

不要覺得小貓很醜,這是我第一隻貓QQ的小時候照片,QQ長大以後,變得又胖又漂亮。
QQ小時候QQ長大以後

金銀眼純白貓 (已被認養)
金銀眼純白貓
(點選上圖可以連到白貓的相簿)

我在雙胞胎的附近還撿到一隻白貓,有金銀兩色的眼睛,相當少見。是公貓,已經會用貓砂,很親人,看到人就會咕嚕嚕表示信任。尾巴中段有像是受傷結痂的痕跡。我會帶他去打預防針、驅蟲以及作血液檢查,大概花費3000元。

為什麼要作血液檢查呢?因為他很漂亮,很可能是被原來的主人丟掉的,也許他身上有什麼病痛 主人無法負擔或不願續養才丟棄他,我並不會隱瞞貓的病情,但要認養前請先考慮清楚。

最後,我會幫他們洗完澡,打完該接種的的疫苗,並且給他們貓的寵物護照,弄的健健康康以後才送養。認養他們的同時,請給我他們的診療費用,我會出示診療的收據。

7 則留言:

wenli 提到...

請給我她們近距離個別清晰照片各一張,我來代貼在我的blog上吧。

匿名 提到...

哈囉您好~
我想認養白色那隻貓貓~
因為我不會用bbs的功能
方便用mail聯絡討論嗎?
謝謝喔!!
我的電子郵件:cathy7631@yahoo.com.tw

蠢魚 - vegafish 提到...

白色的貓已經有人認養囉。
要不要考慮兩隻小花貓呢?

匿名 提到...

金銀眼的白貓好像會有聽力問題吧..

蠢魚 - vegafish 提到...

這我之前有聽說,但醫師已經檢查過,聽力沒有問題cc

匿名 提到...

主人一生中或許可以養許多貓,但是他們的一生只有一個主人

我很喜歡妳說的這句話,我自己也養了7隻流浪貓,對於您的愛心我深深的敬佩與感謝,如果像你這樣的人多一點,那流浪的動物就會少很多了

蠢魚 - vegafish 提到...

哇! 7隻~
不知道你是怎麼解決他們餵食的問題?
定時定量還是讓他們吃到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