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8

Wii: Super Mario Bros. 25th Anniversary 超級瑪利歐25週年之紅色限定版 開箱

四年前,Wii 在日本發行之後,體感操作的遊戲風靡了全世界,帶領了 PS3 和 Xbox360 跟著推出各種體感裝置與遊戲。不能免俗地,我也在三年前從日本買了一台 Wii 讓家中長輩使用。然而,我一直缺少一臺屬於自己的 Wii,其中最大的原因是:Wii 只有黑色白色機體,卻沒有我喜歡的紅色

在今年11月初時,我的同事與其女友去日本旅遊,將他們的寶貝貓咪託我代養一週(工商服務時間,新竹/竹東貓咪代養,每週新臺幣 $500)。他們在日本碰巧看到了紅色限定版的 Wii 和 NDSiLL,也知道我喜歡紅色的東西,很貼心的詢問我有沒有需要。這是我夢寐以求的款式啊!二話不說就請同事幫我帶回來了,實在很感謝他們的幫忙。

超級瑪利歐25週年紀念版,2010-11-07 發售,共發行 NDSiXL 與 Wii 兩種限定版主機,活動官方網站。以下,就是 Super Mario Bros. 25th Anniversary 之 Wii 紅色限定版,開箱照。

這臺 Wii 剛下飛機
這臺 Wii 剛下飛機

外盒正面
外盒正面

外盒背面
外盒背面

內建超級馬利歐
主機內建超級馬利歐遊戲(遊戲中?方塊的字會變成25)

外盒側面
外盒側面,說明內容物以及注意事項
「Color aka」

打開盒子
打開盒子側面,發現盒內印刷也有巧思
「THANKS TO YOU ALL!」

第一層內容物
第一層的內容物,那張白色的小紙片是零售店的保證書

第二層內容物
第二層的內容物,在主機機身上方的是原廠贈送的拭鏡布

組裝後
組裝起來的照片

主機+主副手
主機和主副手一起入鏡

主手手把
主手手把,內建動感強化器
「Wii MotionPlus INSIDE」

NDSi和PSP
無關主題的照片

沒有留言: